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中藥調養要問中醫藥專業人員

    日期:106-09-01       聯絡人:系統管理者       資料來源:市政府       聯絡資訊:admin@kcg.gov.tw       

    中藥調養要問中醫藥專業人員 水坤兄:一二三四、二二三四、三二三四、四二三四、再來一次 安娜姐:水坤兄早安,你也出來運動喔? 水坤兄:安娜姐,早安!早睡早起身體好,不好好保養怎行? 安娜姐:哇!想不到你那麼會照顧身體! 水坤兄:多謝你的誇獎,對了,安娜姐,昨天附近事發生什事,救護車嗚嗚響? 安娜姐:是市場邊大胖雄中風被送去醫院掛急診。 水坤兄:怎麼會,他才50歲,怎會中風? 安娜姐:不是突然的,他明明知道有高血壓還不注意用藥,偏偏又聽信電台亂買藥吃。 水坤兄:那真的是自找的,身體有狀況當然要找專業的醫療團隊詢問、治療。 安娜姐:對,身體出狀況就要看醫師,用藥有問題就要問藥師,像我先生有高血壓,除了吃西藥也有請教中醫師,配合我先生體質開中藥調理...用藥安全也是很重要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